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潮汕炸鸡品牌虎头炸,获得数百万天使融资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9-20 12:00:42]
近日,国内新兴的中式炸鸡连锁品牌虎头炸®,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集味创业。

创办于2022年的虎头炸®,主打「潮汕南乳炸鸡」特色口味。

南乳,又名腐乳,是一种天然豆腐乳发酵制品,在潮汕颇为盛行。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等纪录片热播,包括喜茶、奈雪等品牌对潮汕食材的追捧。近几年,潮汕成为国内众所皆知的美食圣地。

虎头炸®主推的潮汕炸鸡,选用潮汕红方南乳酱汁腌制,讲究咸香鲜甜。

对于追求新鲜感的城市年轻消费群体,潮汕炸鸡具有一定吸引力,对传统炸鸡行业也称得上口味创新。

在受访时,虎头炸®联合创始人许莹颖女士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潮汕炸鸡的供应链建设和开店速度。

“中式炸鸡的供应链非常成熟,但虎头炸®是国内率先研发潮汕南乳炸鸡的连锁品牌,需要在供应链上保持开拓优势。”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虎头炸®全国门店数量超过50家,以10-15平米的档口型小店为主,大多门店位于北京、深圳、广州、重庆、杭州、昆明、厦门、泉州等一二线城市。

相关阅读

  • 优酷加大投入动漫精品 《沧元图》爆火后再推74部新作

    优酷加大投入动漫精品 《沧元图》爆火后再推74部新作

  •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保障先行抢险救灾 为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坚实屏障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保障先行抢险救灾 为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坚实屏障

  • 扬信用之帆 筑和美之城 西安市重磅推出“诚小信”讲信用系列动画

    扬信用之帆 筑和美之城 西安市重磅推出“诚小信”讲信用系列动画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