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Brexy新型数字金融平台,传统金融优化升级2.0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3-26 17:46:31]
近日,美国硅谷银行、瑞士信贷银行接连陷入财务和信任危机,对传统金融业产生重大影响,例如投资者和客户对于银行失去信任,监管审查和连锁反应,市场不稳定性等。当人们开始怀疑这些机构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可能会导致业务损失和对整个金融体系的信心下降。全球各国银行和金融机构、平台,如何解决客户财产安全、保障稳定性和可持续盈利性成为重要挑战。

据悉,美国Brex即将启动亚洲太平洋区域金融战略,升级传统金融信贷体系,推出Brexy新型数字金融平台,以传统信贷、理财、信用卡、支付结算等业务为底层,加码多重保险和新的板块自身盈利性特点,增设数字金融保险、数字金融破产保护合约等,保障平台和客户资产安全。同时,推出Brexy数字金融引擎、Web3.0等新兴商业科技板块,利用现代数字信息技术对传统金融业务进行流程改造、模式创新、服务升级,并增加商业盈利性。

Brex Inc 是美国传统金融服务和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Brex 为科技公司提供商业信用卡和现金管理账户,Brex提供FDIC担保的企业现金管理账户和企业信用卡,并会提供旅行奖励和内置的费用跟踪服务。之前,Brex推出了面向风投支持的科技公司贷款服务,并展开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斥资9,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家软件初创公司,以为用户提供预算和财务预测服务。在Brex的数万名客户中,有ClassPass、Airbnb和Carta等全球知名企业。

近几年,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突飞猛进,数字化转型和新兴技术颠覆大潮不断地重塑各行各业,金融形态也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但是,2019年至今COVID造成的全球经济危机,导致全球各个领域和个人出现大量资金缺口,金融体系中信用卡用户体量增大,出现还款难、征信困境等问题,当前,银行机构亦出现信用危机,Brex布局Brexy新型数字金融平台成为题中之意。

此次,Brexy 主要以纽约州作为辐射基点,以Brexy Asset Group INC作为新型数字金融平台前沿,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加密技术和信贷保险,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信贷风险评估模型以数字技术进行风险评估、预测、授信,围绕全球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通过无忧速还、无忧保险、数字引擎等亲民工具,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信贷需求,在实现金融产品、风控、获客、服务的智慧提升的基础上,充分保障客户资产安全、信息安全和破产保护,助力传统金融信贷结构优化升级2.0。

相关阅读

  • Brexy新型数字金融平台,传统金融优化升级2.0

    Brexy新型数字金融平台,传统金融优化升级2.0

  • 赢得政协委员点赞,20年循环农作的朝日唯品是怎样焕新消费活力的?

    赢得政协委员点赞,20年循环农作的朝日唯品是怎样焕新消费活力的?

  • 薪宝科技初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无限极、德勤、喜茶、广汽等大咖应邀分享

    薪宝科技初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无限极、德勤、喜茶、广汽等大咖应邀分享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