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GTC泽汇资本:发挥创新科技力量,努力让监管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6-15 11:46:18]
金融行业的发展,为人类社会的持续进步与前行,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创新力量。同时,也为社会资源的进一步优化配置,作出了实质性的发展贡献。但金融行业也存在"双刃剑"属性,需要加强监管,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才能真正满足全球亿万投资者的实际需求。身为一家主要从事外汇、差价合约(CFDs)、美国/英国股票、股指、贵金属、能源和加密货币等产品的全球在线交易经纪商,GTC泽汇资本坚持引进尖端金融科技力量,不断增强平台安全监管力量,不断提升各项服务水平,努力成为金融投资领域的"风向标"。

Lark20230515-150613

 

技术研发争创一流水准,监管力度更上一层台阶

GTC泽汇资本认为,金融科技的运用,是改变传统问题及行业弊端的"核心要义"。因为科技所带来的创新力量,可以从根本上弥补安全监管方面的漏洞,让投资者能够以更小的风险,获得更大的市场收益。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投资效益。

目前,GTC泽汇资本采用Meta Trader 4/5交易软件,支持52种语言,拥有超过一百多种的交易产品,可设置挂单,止损,止盈,EA交易等,能够全方位满足全球客户的投资需求;GTC泽汇资本还配备了高端配置的服务器,登陆平台、平台交易都可以快速的完成,解决各种冗余交易步骤,让投资始终可以做到"快人一步"。

20230519-175357

而在安全监管层面之上,GTC泽汇资本提供专业的资金保障服务,针对平台的每个账户,可以申请最高5万美金的入金保险,为投资者的资金构建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另外,为了保证交易效率,即使有令市场大幅波动的新闻或经济数据公布,客户都可如常在GTC泽汇资本平台进行交易,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投资良机。

 

保持创新动力,收获业界认可与尊重

为了能够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全球金融领域,成功占据一席之地,并获得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目光。GTC泽汇资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始终保持创新动力,相继荣获多项权威奖项:18年荣获上海金融世博会奖,21年荣获迪拜国际外汇博览会中东最受信任外汇经纪商奖,22年5月荣获阿联酋最佳金融科技,22年荣获Fazzaco博览会最佳点差经济商,22年8月荣获中东增长最快外汇经济商,22年荣获外汇交易者迪拜峰会最佳金融科技公司,22年3月荣获Burj CEO奖(最佳金融科技公司),22年荣获最佳外汇金融科技经纪商奖,22年荣获埃及最佳点差经纪商奖,23年荣获最佳STP外汇经纪商奖,23年5月荣获外汇交易者迪拜峰会最佳ECN经纪商奖。

20230605-130247

这些荣誉和奖项,不仅是GTC泽汇资本综合实力的最佳佐证,同时也是记录公司发展历程的"重要勋章"。

在日后的平台推广过程当中,GTC泽汇资本将会发挥自身在技术、安全监管以及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收获业界的任何与尊重,赢得更多投资者的支持与信赖!

相关阅读

  • GTC泽汇资本:发挥创新科技力量,努力让监管水平迈上新台阶!

    GTC泽汇资本:发挥创新科技力量,努力让监管水平迈上新台阶!

  • 全平台月流水超6000万 《兵临城下》正打破直播弹幕游戏的火爆格局

    全平台月流水超6000万 《兵临城下》正打破直播弹幕游戏的火爆格局

  • 主打年轻修真 《我的御剑日记》今日公测

    主打年轻修真 《我的御剑日记》今日公测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