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市2023年“诚信宣传月” 走进雁塔区科技园区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8-10 11:21:29]

为有力促进西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根据全市诚信宣传月部署安排,8月9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信用办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召开西安市“2023年诚信宣传月”走进园区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扬信用之帆筑和美之城”为主题,西安市社会信用中心、雁塔区信用办、雁塔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和企业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摆放信用展板,发放信用知识手册、信用修复指南等方式向政府公职人员及企业代表普及信用知识,宣传诚信文化。

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安市社会信用中心信用修复业务负责人张彤,就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办理流程进行讲解。活动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让众多企业认识到“守信一路绿灯”,“失信寸步难行”的重要性,推动企业将守法诚信经营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陕西西安)技术总监任强讲解了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陕西西安)业务操作流程,让各成员单位更好地掌握了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确保信息及时、合规报送。

接下来,西安市将不断夯实信用基础,持续提升广大市场主体和居民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以信用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贡献力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 西安市2023年“诚信宣传月”  走进雁塔区科技园区

    西安市2023年“诚信宣传月” 走进雁塔区科技园区

  • 丰田金融服务以多品牌多样化方案助力二手车循环经济

    丰田金融服务以多品牌多样化方案助力二手车循环经济

  • 行政拘留!以虚 假证明、恶意投诉骗取关怀,招行信用卡坚决拒绝

    行政拘留!以虚 假证明、恶意投诉骗取关怀,招行信用卡坚决拒绝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