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市2023年 “诚信宣传月” 走进西咸新区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7-19 17:14:42]

为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提高公职人员及企业群众知信、守信、用信意识,营造“诚信西咸”浓厚氛围, 7月18日上午,在市委文明办、市工信局指导下,由西咸新区信用办主办、沣西新城信用办承办的西安市2023年“诚信宣传月”走进西咸新区专场活动在沣西新城管委会召开。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发放信用知识手册、公务员诚信手册、诚信文创品,摆放信用宣传展板,开展问卷调查、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向政府公职人员及企业代表推广诚信文化,并组织设置信用承诺诚信签名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的诚信意识。市社会信用中心,西咸新区,各新城和街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工业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安市社会信用中心、西部资信等领导专家,分别就信用修复政策流程、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陕西西安)业务操作进行了讲解。西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应急管理局分别就“信用+审批”、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同时,沣西新城信用办进一步向参加活动的政府人员开展了公职人员诚信知识宣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企业代表们对守法诚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信用修复的相关流程和要求,为今后的诚信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活动也提升了新区各级部门信用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新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步,西咸新区将在市信用办、市社会信用中心的指导下,主动谋划、大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西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动“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贡献西咸力量。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