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说走就走!幻影F9,打造一人一车的盛大狂欢之旅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0-13 15:00:21]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假性外向,或许是工作属性需要、或许被social环境影响,他们总想着尽量融入,被迫成为E人。其实他们背地里十分内向,只喜欢享受一个人的小世界,这种行为就是典型的假性外向。想一个人独处又不想太闷,不如骑上新日幻影F9出去转转,一人一车就能get真正的精神自由。

image.png

一生不被允许gap?

给自己放个假吧,调回自己的频道

上学、工作、结婚、生子,当代年轻人的节奏好像一直在被push向前,从来不被允许gap的时间。不如趁着下班时间或者周末让自己的节奏慢下来,做回真正的自己,不用被迫做E人,也不用刻意融入大众,用心、用眼睛去捕捉生活中的小美好,这样的生活足以治愈被强行填满的灵魂。

幻影F9是非常合适的“放空搭子”,转把一拧,谁都不爱,一键进入自己的私享空间。新日幻影F9的强劲动力、舒适骑感可以让你暂时摒弃掉外在的纷扰,用心感受与自己的独处空间。

image.png

幻影F9搭载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不管是动力还是速度,都算是电摩界的扛把子,不管遇到什么路况都可以丝滑穿梭;幻影F9还能实现动力模式可调节,S模式速度拉满骑行体验更刺激,F模式续航持久骑得更远。骑上幻影F9更能沉浸式的享受一人出行时光。

image.png

社交场合的那些不适,可不要留到一人独处的时间。幻影F9舒适的驾乘空间让你忘掉不适,加倍享受自在!670mm的皮质大鞍座能让你解锁各种骑行姿势,怎么舒服怎么骑,也不必被身材局限;加长的踏板还有档距,即使你身高190cm也不怕双腿局促。

一直照顾他人情绪?

新日幻影F9懂你的小情绪

假性外向的人总是照顾他人的情绪,忽略自己。当你一人独处时,新日幻影F9却能懂你的小情绪,给你360度的关怀。

有了幻影F9不用为了出门忘记带钥匙而烦恼,它支持全流程无钥匙解锁,蓝牙、手机APP都是你的随身钥匙;通过手机APP还能实现远程实时定位等功能,找不到车、电量焦虑等一系列的小烦恼都迎刃而解。

不管是加班到很晚,还是周末游玩儿到很晚,回家路上,新日幻影F9都能一路贴心守护,新日幻影F9的前大灯采用了直瀑式格栅灯组,30000cd光照强度,能达到50m汽车级照射距离,骑夜路不怕黑还能自带光芒!

image.png

外向的人固然很好,内向的人更懂自己。当你不想被迫做E就遵从自己的内心,一个人骑着新日幻影F9出去转转,生活松弛有度,才会觉得万物可爱!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