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60余年传承,温州人家门口的上海肛肠胃肠医院

来源:搜狐 时间:[2023-08-31 14:34:56]

image.png

温州市治疗痔疮的医院可以到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挂号就诊,医博肛肠连锁医院是正规专科医院,是很好的选择可以的。

痔疮是由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治疗上,久治不愈或已形成较大的混合痔或花环痔者,应手术治疗。目的是摘除痔核或用缝扎等机械方法使之栓塞或萎陷。电凝或激光照射也很有效。另外还有结扎、套扎疗法,注射疗法,既将药物注入痔核内治疗痔疮的方法。临床通常使用的注射剂主要有硬化萎缩剂和枯痔坏死脱落剂两种。

    痔疮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肛门疾病,根据发生部位的不同,痔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内痔是肛垫(肛管血管垫)的支持结构、血管丛及动静脉吻合支发生的病理性改变或移位。外痔是齿状线远侧皮下血管丛的病理性扩张或血栓形成。混合痔是内痔和外痔混合体。不管哪种痔疮,都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

    医博建立标准化胃肠内镜中心和肛肠科,引进富士电子内窥镜系统,电子专利肛门镜,超声无痛清创仪、DNR光能磁波治疗仪、奥克威高效微波治疗仪、C14呼吸检测仪等高端设备,可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精查内镜、专利肛门镜检查、球形清瘘、肛裂Y-V成形术、枯痔治疗,固脱治疗、镜下EMR术、APC术等诊疗业务。

    医博以让人人肠命百岁为使命,60余年专注胃肠肛肠技术传承发展,采用内窥镜技术查治一体化,以专业、贴心、快为特色,为消化道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更放心、更舒心、更省心。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说十个人九个人有胃病,可见胃病的常见性,也许你自身就是一个潜在的胃病患友。其实更多时候,大家已经察觉到胃病,认为自己吃点胃药就可以缓解了,其实并非如此,特别是对反复和久治不愈的疾病,还请及时了解原因,对症治疗。那么温州去哪看胃肠比较好呢?

    温州医博胃肠医院值得信赖,温州医博作为医保定点医院,严格按照物价局标准收费,医保可报销,收费公开透明。坚持舒适医疗理念,保护患者隐私,特设男女分诊、女性特需门诊、一对一陪诊等特色诊疗模式。开展“可视胃肠镜家属陪观室”“舒适化病房”“基础护理”等特色服务,结合医博独创的“专利”技术,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胃肠疾病检查治疗的痛苦,获得市民的一度好评。

image.png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是国内专业的肛肠连锁机构——医博连锁医院集团旗下医院。医院按照二级中医肛肠专科医院的标准建设,专业诊治肛肠、胃肠。医院自建院以来,先后特邀沪、杭、温专家坐诊。三甲医院肛肠、胃肠专家坐诊,每个专家每天限号20人,患者有足够的时间咨询专家、了解病情,诊断及治疗更加专业。温州医博肛肠医院是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大肠外科、复旦大学大肠癌诊治中心协作医院。是肛肠、胃肠的专科医院,专注治疗肛肠疾病及消化道疾病,设备人员配备更齐全,医博专利诊疗设备,检查更精准、治疗更有效。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专家预约通道:

预约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方工路9号

预约电话:0577-86661999

相关阅读

  •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60余年传承,温州人家门口的上海肛肠胃肠医院

    温州医博肛肠医院60余年传承,温州人家门口的上海肛肠胃肠医院

  • ​平安数字投行加持平安数字口袋,打造综合金融服务

    ​平安数字投行加持平安数字口袋,打造综合金融服务

  • 国家公园金银纪念币工艺有多精密,放大镜下才识真面目!

    国家公园金银纪念币工艺有多精密,放大镜下才识真面目!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