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被生活狠狠拿捏?看新日花仙子的漂亮回击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0-27 11:27:33]
前段时间有个很火的词,叫“血脉觉醒”。形容人一旦到了一定年纪,某些爱好就一定会觉醒,比如拍花。曾经,拍花只是老一辈人的标配;现在,花花草草已经占据了20岁年轻人的相册。而关于年轻人爱花这件事,在电动车界的“花仙子”身上也有迹可循。

社交平台上,新日花仙子正在被年轻人疯狂刷屏。有人沉迷于ta仙气飘飘的颜值,有人醉心于ta舒适贴心的细节,有人沦陷于ta强大可靠的内核。正如花的美从来不止一面,新日花仙子的强大也从来不止一面。

下载 - 2023-10-26T181828.256.jpg

生活中的抑郁,被ta治愈

有句话说:花不是花,是生活的解药。每个人的生活中,难免都会遇到一些“低电量时刻”,有人以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为清晨充电,有人用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为上班充电。新日花仙子以鲜花为色彩灵感,以花语为情感基调,打造多款花漾配色,每一款都美得超凡脱俗。当情绪山洪爆发时,有一辆这样的“仙女座驾”相伴,光看着就足以让人赏心悦目,还能来一段自由自在的骑行,在热爱的风景中,治愈一切不开心。

如花般美好的东西,容易转瞬即逝?经不起风吹雨打、扛不起造?新日花仙子创新采用宝马MINI同款的汽车级日本卡秀油漆,历经3次喷涂、4次烘烤、PU罩光,3年不褪色、5年不发黄。高颜高配,历久弥新,奔赴山海,放肆野放肆造,把一切烦恼抛之脑后。

下载 - 2023-10-26T181946.568.jpg

生活中的疲惫,被ta戒备

对很多人而言,骑行的快乐,在于可以释放疲惫的心灵。新日花仙子使用“花蕊感”鞍座,高弹柔软的坐感,对“溜达爱好者”尤为友好。比如周末,抛掉严苛的日程表、路线图,按照自己的节奏,随意潜入城市某个角落,骑骑停停,一整天下来,也不会有久骑的疲惫感,更可以释放内心的疲惫感。

如果你是身材娇小的女生,新日花仙子710mm的座高,不但能轻松化解“脚够不着地”的心累,还能带来更多的安全和便捷;如果你是大长腿女生,担心腿部伸展空间逼仄,膝盖难受,350mm的档距,则可以让你自在舒展双腿,优雅骑行、舒适畅享“美”一程。新日花仙子还支持App解锁、蓝牙解锁和电子鞍座解锁三种无钥匙解锁方式,告别“着急出门却总忘带钥匙”的心力交瘁,让舒适便捷体验如影随形。

下载 - 2023-10-26T182034.172.jpg

生活中的束缚,被ta解缚

作为“仙女座驾”,新日花仙子不光“颜值仙”,“内在仙功”也了得。搭载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在“超导电机”+“超感AI算法”两大动力科技的驱动下,澎湃动力一触即发。从迎风穿街走巷,到追风奔赴山海;从平坦旷野,到坎坷山路,都可以无惧路况,自由驰骋。让当下的每一天,都奔走在热爱里。

下载 - 2023-10-26T182131.350.jpg

和生活“摩拳擦掌”的日子里,我们习惯把“我被生活狠狠拿捏了”挂在嘴边。而当你拥有一辆新日花仙子时,你可以反手回一个:“生活被我狠狠拿捏”了!

相关阅读

  • 被生活狠狠拿捏?看新日花仙子的漂亮回击

    被生活狠狠拿捏?看新日花仙子的漂亮回击

  • E脉相承 经典驭时而进——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在北京奔驰荣耀下线

    E脉相承 经典驭时而进——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在北京奔驰荣耀下线

  • 想不到吧,拥有了新日花仙子的人,都变成了“养成系达人”

    想不到吧,拥有了新日花仙子的人,都变成了“养成系达人”

特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