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想不到吧,拥有了新日花仙子的人,都变成了“养成系达人”

来源:搜狐 时间:[2023-10-19 16:10:17]
如今,各种款式的电动车相继出世,有霸气外形的男友系电动车、有小而精致的Q版小电驴、还有赛博朋克式的Robot Bike……而在这其中,最独特的爆款车型非新日的花仙子莫属,花仙子不仅靠“仙气”在社交平台上光速出圈,其实Ta还有“养成系达人”这一隐藏身份,因为但凡骑过花仙子的人,都在潜移默化间养成了独有的出行习惯,花仙子也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image.png

电动车界的神仙姐姐,让出行不再外貌焦虑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往往会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在闲暇时间穿上自己喜爱的衣服,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场电动车骑行,是为生活松松螺丝的最好方法之一。但很多姐妹在出门前就犯了难,很多时候自己喜爱的衣服和电动车外形不搭,出行的吸睛效果无疑会大打折扣,原本期待满满的心情也会在各种纠结中消耗殆尽。

image.png

而花仙子这位“养成系达人”可以让大家永远杜绝出行时的容貌焦虑,作为电动车界当仁不让的神仙姐姐,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出挑。拥有薄荷奶绿、葡装淡紫、奶茶白和天鹅灰四款个性十足的时尚外衣,再搭配上优雅的身段,无论是搭配上什么样的穿搭,骑上花仙子的一瞬间就会有满满的Romance滤镜,助力姐妹们养成ootd随心走的习惯,不用再为骑行穿搭而困扰。

省心省力,让出行不再烦躁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打反差感的高手,在公司时是主打“上班失语症”的文静淑女,在周末就化身为热爱户外的铁血女汉。但不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周末露营,在骑行时都避免不了遇到复杂路况,很多电动车就会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况,真的会让人十分烦躁。

image.png

但花仙子和大多数电动车不一样,别看Ta的外表是一位仙气满满的美女,跑起来可是冲劲十足。其原因就在于花仙子的内核——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在高效的超导电机中加入了独有的稀有金属,有效地提升了电机效率。不管是在上班路途中遇到陡坡还是周末短途游玩,只要稍微拧一拧花仙子的把手,就会产生强劲动力,带你一往无前。不仅如此,花仙子还有自定义、远航、动力等三种骑行模式供你随心选择,彻底将骑行的节奏交给自己掌控。如此省力省心的骑行体验,可以让姐妹们get抛除顾虑,养成彻底自由骑行的习惯,让出行不再成为烦恼。

方便快捷,让出行快乐加倍

如果说世界上有一件让所有女生都困扰不已的事情的话,那一定就是倒车了。绝大多数女生都有“倒车恐惧症”,甚至有很多人因此不敢骑车。而我们的花仙子作为爆款的女性车型,在设计时便考虑到了这一问题,贴心地设计了一键仙女倒车功能,让姐妹们养成不恐惧倒车的习惯,只需轻轻一键按下,倒车就会变得so easy~再也不用担心会刮到别的车辆啦。

image.png

此外,花仙子不仅倒车方便,还设置了快捷的蓝牙解锁、APP解锁、电子鞍座锁等三重无钥匙解锁方式。让姐妹们在无形中养成不带车钥匙的习惯,彻底地摆脱钥匙累赘,随时随地说走就走,让出行永远快人一步~

如此仙气感爆棚的“养成系达人”,绝对是很多姐妹们心中理想的梦中情车~快来把你的花仙子抱回家,让Ta培养你独特的骑行习惯,享受随心而动的出行天眼,获得加倍快乐。

相关阅读

  • 想不到吧,拥有了新日花仙子的人,都变成了“养成系达人”

    想不到吧,拥有了新日花仙子的人,都变成了“养成系达人”

  • 办好为民实事,彰显责任担当——平安养老险消保教育宣传月活动回顾

    办好为民实事,彰显责任担当——平安养老险消保教育宣传月活动回顾

  • 说走就走!幻影F9,打造一人一车的盛大狂欢之旅

    说走就走!幻影F9,打造一人一车的盛大狂欢之旅

特别关注